我长大了

01/08/2017

突然翻到以前的信件, 想起了高中时候音痴的我, 也被周杰伦的歌所洗脑过.  “七里香”这专辑都已经出了13年了, 在我脑子里仿佛还就是昨天, 不远之前的事情.

我以为我离青春不远, 我还年轻. 这些都是骗人的.  我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每天无忧无虑听听歌, 周末和同学KTV泡一天的年龄. 那些青春的日子, 真的是太棒了.

 

回不去的青春和

这样的现实, 真可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