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事情

05/04/2013

这是人生貌似看起来很重要的一件事,就像很多人说的,这是牵扯到两个家庭的问题。

我也曾经期盼和幻想过我的另一半,可是时间的推移,让我已经接受了平庸。

最近儿时的发小,跟我说,结婚就是一瞬间的事,两个人的第一个决定而已。

他说的话很让我惊讶,他的话也在我脑子里回旋了很久。

所以他决定结婚了。在这之前都完全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他也完全问而不答。

之前大家还都在院子里推板凳玩过家家,现在已经要成家立业了。

我们总被时间赶着走,从来没有领导过时间,也许就是现在,该与你的亲爱的爱人一起做决定了。

真心祝愿 航 婚姻生活幸福,你确实挺不容易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