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这个世界给”充实”了。

22/06/2011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被迫的去做一些被迫要做的事情。

每天忙碌的我们,是在做着你喜欢的事情吗?我们还有时间留给自己吗?

你以为正在做一件事情, 其实你是在浪费你自己的时间。

你在上网,你在打游戏,你在和某人发简讯,你在某论坛上唧唧歪歪。你觉得快乐吗?

我们都是被迫去做这些事情,因为你无聊你空虚,你需要去调戏别人,也需要被别人调戏的感觉。

真正想过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吗?哪怕一次有意义的旅行,一个安静的夜晚读着一本书。

一次前所未有对好奇的东西的研究。

我曾经幻想过,仔细品读国家地理杂志,可是每次都是读上一个章节,就跑去做其他事情。

我曾经幻想过,能有一个温暖太阳的午后,让我在躺椅上尝着书香。

我曾经幻想过,对某些历史事件,做一个全面的研究,当朋友提及时,炫耀一番。

我曾经幻想过,我也能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时间,去当一个真实的自己。

只可是,这个梦想太过于遥远,只能忙碌于生活的奔波,被之“充实”着。

2 Responses to “我们都被这个世界给”充实”了。”

  1. Kani Says:

    sig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