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我爱你呐

21/05/2011

宝贝, 丢. 我爱你呐. 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过520, 但是我一直想着你的呐.

说实话, 我也真不知道, 5月20日还是一个节日, 对不起了, 没有给你惊喜, 没有陪你过.

明年, 我会记住, 记在我的小本子上, 给你买礼物, 给你惊喜好吗 ?

我爱你, 丢丢.

21.5.2011

6 Responses to “宝贝, 我爱你呐”

  1. sytmel Says:

    …………………………………(- -)b~

    好吧!你说的啊!!!!礼物要大大的~!!!

    lol

    爱你~

  2. sytmel Says:

    咩咩,我知道错了~真的不想和你这样,好难过呢咩咩,好想你,不知道怎么办,过来你这里看看,可是看到你写的东西更加难受.我觉得自己好傻,你明明这么爱我,我却总是质疑你,亲爱的,我想弥补呢~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真的做不到.

    刚开始的几个小时里,我还抱怨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然后慢慢我明白了,你那不是绝情,是我真的让你失望了.我回忆了我们之前的争吵,是我做得不好,我答应你的要相信你的,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知道现在你再也不对我抱希望了,我知道你怕自己会继续心痛.

    可是宝贝,我真的不会了呢.我真的明白我最应该信任的人就是你.我想到我们之前一起经历的所有开心不开心,哪怕是吵架的回忆,都觉得无比美好呢.因为现在你连争吵都不和我争吵了.我想到我脚受伤的那段时间,你把我当小朋友一样照顾着,背着我上洗手间,帮我买零食,担心的找冰帮我敷,我真的觉得我恨不得脚永远不要好,只要有你在,我就觉得幸福的不得了.

    想到你傻兮兮的做鬼脸逗我,想到你吃个鸡脚就满足的笑个小朋友一样,我真的觉得和你在一起,快乐变成一件无比简单的事情,只要是和你一起.

    我也会有一瞬间赌气,觉得你不要我,那我也不要你了.可是当我发现我房间里我的生活里我的整个世界到处都是你存在的证据,我真的没有办法去无视,我真的没办法逼自己去放弃.

    宝贝,我真的知道我让你失望了很多次,伤心了很多次.你最伤心就是我不信任你,我还一遍一遍让你难过.而且我再伤害了你以后还不以为然,不反省自己.宝贝,我真的检讨了,在这48个小时里面,每一秒都好像无限的延长了,我的内心煎熬的挣扎着,伤心你的离去,恨你绝情,也在心里骂你,也想要放弃,可是最终,还是对你爱战胜了其他所有的情绪.还是爱你,真的不能不爱你.

    宝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向你表达我的感情和我内心的悔恨.想到那个早上,我心里就像有人用手在掐一样.一个小时就好像已经过了一天一样,这48个小时都不到的时间,对我来说好像已经是一个世纪了一样.

    宝贝,原谅我的愚笨好不好? 不要放弃我好不好? 我不会在辜负你的爱~不会在让你难过让你失望了.

    宝贝,快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小肥丟真的不能没有小跟班. 宝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