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个过去

16/05/2011

M&L

再也没有人为我定好吃的Pizza了;

再也没有人为我买可爱的小箱子了;

再也没有人为我布置房间了;

再也没有人为我做这一切.

这已经是一个过去, 再也不会有多余的照片被贴在墙上, 被贴在本子上;

再也不会有人给我写明信片了;

再也不会有人和我一起玩Pokemon了;

再也不会有人能陪我一起看日剧了;

再也不会有人吃我做的Pasta了;

再也不会有人和我一起在海边牵手散步了;

再也不会有人和我一起去看电影还孵猪头了;

再也不能叫肥丢, 被叫作肥仔了;

再也木有鸡脚可以吃了;

再也没有人能忍受我2b般走调的歌曲了;

再也没有人会认真听我讲没有情节的故事了也再也听不到小白兔的故事了;

再也不会有人愿意让我牵着她的小肥手, 蹭着她的肥脚丫, 抱着她的小肥肚睡觉了;

再也不会有人约我去Italy, 去Japan了;

再也不会有赶飞机, 第二天又赶回来的生日了;

再也不会有两个蛋糕的生日了;

再也不会有人陪我去上Lecture, 去学校读书了;

再也没有人和我发whatsapp了;

再也没有人陪我skype, facetime一整天了;

再也没有人担心我酒喝多了;

再也没有人包容我倔强的脾气了;

再也没有人愿意让我照顾她扭伤的脚了;

再也没有人愿意即使吵架了, 还是会陪我去Blue Lake了;

再也没有人为我包圣诞礼物了;

再也没有人陪着我, 宅家里几天不出门了;

再也没有人管我乱花钱, 狂抽烟了;

再也没有人和我分享这一切, 一切的快乐了.

但是我爱你, 我还是爱你, 真的很爱你, Mia…

6 Responses to “这只是一个过去”

  1. Bee Says:

    哎呀老弟 你的地址是多少,我寄明信片给你

  2. sytmel Says:

    nimb!!!!!!!!!!!
    没事不要乱写这种!!!!!!!!!!!!!

    你是想我哭死吗>!nimb!!!!!

    爱你!

    以后不准再把我弄丢或者把我气跑!

    听见没?!

    臭肥咩咩~ 爱你!

  3. sLy_CaT Says:

    Hey, sLy_CaT (Mark) here, you should find my avatar on your 3ds.
    we must have passed in the adelaide train stati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