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无聊的抓抓头

07/05/2011

我低头看着桌子上的自己, 抓了抓头.  我的书桌是磨砂玻璃的,  依稀可以看见自己的头, 和茂密的长发.

很长时间没有剪理头发了. 就这样我抓抓头, 静听外面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声音.

平时觉得烦躁的声音, 今天听来特别刺耳, 如果我再这样听下去. 我相信, 过不了多久, 我也能听汽车行驶的声音, 分辨出汽车的种类了.

头发很好抓, 很柔很顺, 还能闻到类似父亲一样的头发的味道. 我真是老了, 身上的气味也越来越接近我爸了.

我多么期盼, 能有一个周六早晨起来不是被汽车的声音吵醒的. 哎.

多久没有写东西, 还写那么多废话.

今天是母亲节, 祝妈妈及世界上所有的母亲们, 节日快乐. 一会儿我也得给我妈发条短信.

最近功课多, 压力大, 睡眠不好.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