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你

09/04/2011

我已经决定用此生去了解你的一切.

我想用我的2, 让你每天都是全世界上最快乐的女人.

宝贝, 你的喜怒欢笑, 已经深深影响着我.

我想唱一首情歌, 让你明白我有多么的爱你.

我想看着你可爱的样子, 直到永远.

你的欢笑是治疗我寂寞最好的良药.

别浪费了我们的感情, 让它充实我们整个生命.

牵着你的手是件浪漫的事情, 亲吻你的脸颊是件幸福的事情.

让我陪着你走完余生, 已经成为我最大的愿望.

我保证, 我会每天对你多一点在乎, 多一点体贴, 多一点关怀.

让我们幸福的像小2b一样, 每天没有烦恼的生活在袋鼠国.

不知道我们的明天会有多幸福, 但是我会爱爱爱爱爱, 爱你一直.

我喜欢看你吃我做的pasta, 看你在我身旁安详的玩NDS.

我已经开始相信, 你就是我那个要等的人, 要为之努力的女人.

即使让我断了气, 我也会用最后一丝气去亲吻你的嘴唇.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One Response to “什么是爱你”

  1. sytmel Says:

    阅~!
    .
    .
    .
    .
    .
    .
    继续努力哟~ 
    .
    .
    .
    .
    .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