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あい你

19/02/2011

我會擔心,這是我每天的功課,而且一做就是一輩子。

我會時常想你,不是每時每刻的,但快樂,悲傷的時候,你是第一個跑進我腦子裡面的女人。

我希望看到你笑,因為你的笑容能牽動我的心,一起笑。

我只怕我如上所述的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覺得煩。

但我的倔強脾氣不允許我停止愛你,請妳諒解。

3 Responses to “我只是あい你”

  1. sytmel Says:

    不管以后我们会在哪里,会怎么样;不管结局悲伤还是快乐;
    什么都不在乎,只要现在和你认真的爱,开心的在一起。
    Love you so much.

  2. 小八 Says: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