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們經歷的

15/02/2011

過往的曾經,有那麼容易忘記嗎?

我們總是向前看,情人節期待得到禮物,生日期待得到禮物,卻拋下了過往的寶貴記憶。

回想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回想過去,也是一種美麗。

雖然平淡,卻能打動我的,是你當主角的記憶。

2 Responses to “想想我們經歷的”

  1. sytmel Says:

    其实,你是在回忆和我有关的记忆?
    还是,在我之前的记忆?

    。。。。。。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忽视我和你的回忆,因为那是我最宝贵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