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11/02/2011

對自己的失落,

對人生的失落,

對世界的失落。

2 Responses to “失落”

  1. sytmel Says:

    宝贝。我翻过身就睡着了~ 我不知道你不开心是不是因为我,如果是,真的对不起,傻瓜我真的是睡着了。手机是静音。
    如果不是因为我,我更要说对不起,因为你觉得不开心的时候,我却没有陪着。对不起。
    宝贝,遇到你我真的很感激,很感动,也很满足。这种感觉是一种以前从来没有体会到的感觉。我们从刚开始的整天争吵,到现在可以冷静解决矛盾,我知道你为我努力很多。我真的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
    所以,我也在同样的努力让你觉得幸福。
    我的宝贝,我爱你,无论任何情况,我都愿意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真的好想和牵着手,就这么爱下去,一直到我们都变成老太太和老先生,也不离不弃。
    我爱你,我的宝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