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那些日子

19/11/2010

人们总说. 现在活着不好, 就会回忆过去.

是的, 我现在想你, 想之前的生活. 我想念的, 就如重锤一样, 一次又一次敲击着我的心.

我抽烟, 我喝酒, 我宅的快发霉.

是的, 我就是想你, 想之前的生活. 我想念的, 就是那沉闷的呐喊, 一次又一次尖叫在心, 却寂静的没人听到.

我读书, 我打游戏, 我想你, 想之前的生活想到要死.

是的, 我后悔了, 我后悔对你, 对之前生活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争吵.

那荆棘鞭打着我, 我被绝望所缠绕, 痛楚的, 苟且的, 活在没有你, 没有之前记忆的地方.

我想你, 我非常想你, 我想之前的生活, 我非常想之前的生活.

我想和你说话, 我想和你发简讯, 我想和你打电话, 我想的我想的, 好多.

我想过之前的生活, 我想时间倒流回从前, 我想让自己永远活在过去, 我想着每一分每一秒从前有你的生活.

我觉得那很浪漫, 那很珍贵, 那很美丽.

没有办法, 我承认. 我想你了, 我想念从前那些有你的日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