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人做过的事

16/11/2010

国小六年级, 初恋. 花了一中午的时间, 在教室讲台前的黑板上写满了喜欢女孩子的名字, 外加一句 “我喜欢你”. 事后被叫去办公室训话,  那女生写了封简短的信给我, 告诉我喜欢她, 就在她文具盒里放个纸条就好, 不用那么夸张.

国中一年, 给一个女孩写情书. 第一次, 用了很多颜色的笔写, 略带各种表情符号, 模仿当时流行的阿衰漫画. 那个”我喜欢你”用信号笔, 多种颜色, 满满的占据了一页信纸. 写信那天是2月14日. 后来那女生很久回了一封信给我, 说她读信的时候哭了好久.

高中一年, 和一个女生煲电话粥. 死缠烂打的就成了我的女友.  晚自习让手机充电, 回到宿舍, 11点准时开打, 打到第二天早上出早操. 第二天继续, 为打电话, 48小时不睡觉, 每天去报亭两次, 购买电话费充值卡. 之后睡一天, 再煲电话两天, 然后周末回家让老妈伺候着.

高中二年, 为一个女生写日记, 跨国恋, 等她回国时, 我们交换日记, 之后再是一年. 几乎晚上睡觉前一封邮件, 第二天中午收到回复的邮件, 有时差. 时不时自拍, 上身拍, 脑残拍, 之后借助中国缓慢的手机网速, 一节课的时间, 照片终于发过去了.

还是这个女生, 为她弄了新浪博客, windows live. 写博客, 上课不认真听, 那几张A4纸, 写想她的诗, 念她的文. 一周一篇.

出国前, 对一个女生表白. 书包里藏了玫瑰花, 以上厕所为名, 把花背抓在手里. 在一条漆黑的街道, 一个微弱灯光的路灯下, 单膝跪地, 大声的说”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吧! 不然我就不起跪这了.” 女生被吓倒.Omg, Sh*t, Fuck都出来了, 最后被迫变我女朋友了.

在墨尔本, 为一个女生, 以朋友要买花为名, 叫她陪去. 然后在忽然下起雨的Flinders Station外面那条街上. 一下抱住她, 大声说道:”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吧” 女生被吓的很惨, 因为下雨了, Tram的司机对我们不停按喇叭. 拉着她的手就跑进了Flinder Station里. 威胁到:”你要我在这里用中文说还是英文再说一次?” 她环视了下四周, 小声对我说:”中文” 我又吼了一样的句子, 她直接把我抱住, 几乎接近扑倒. 避雨众人, 围观鼓掌之. 我两, 逃之.

还是墨尔本, 还是这个女人, 睡觉前我把去Penguin Island的旅行票藏枕头低下, 然后向她抱怨今天枕头怪怪的, 叫她整理一下. 然后发现有一个信封,(我很喜欢看女生拆信封的那种感觉). 她不明白里面的纸是什么, 解释后, 大喜. 把我抱得快到断气.

同样是信封, 配着一盒cupcakes. 从city送到monash layton校区. 放在她们班门口, 未等下课, 被人发现提了进去. 被老师误人是她生日, 下课后拆开信封, 是一封tram restaurant晚餐的邀请函(自己动手弄的). 去那吃晚餐, 纪念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2个星期后, 一起在tram上共进了浪漫的晚餐.

为女人做过的事, 只希望她们快乐就好.

They may not the one for me, but I wanna myself treat them like the one.

Every girl is beautiful, thanks for loved me.

2 Responses to “为女人做过的事”

  1. Kenny Says:

    搬个小凳子慢慢看。感情阅历蛮丰富的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