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写来写去

10/11/2010

“一页台北” 平淡的让我觉得惊奇的爱情电影.

还有一周就考完试了.

爱情故事还是那么容易感动我的心.

最近很热, 下午午睡被热醒.

最近开始增肥了, 很像猪. 每天除了想睡就想吃. 一定要坚持Gym time!

准备认真做点事情. 整理一下, 如下.

1.重新练习魔术.

2.读书. Murakami 2本, The sea the sea, 加几本杂书.

3.好好打理博客一下. 认真写点小短文, 毕竟我只擅长这个.

4.准备弄个个人网站. 简易的各种导航的那种.

5.K书. 讨厌的Biology Australian Edition.

希望明年假期结束的时候, 能对上述几件事情都有一定的成果.

现在呢? 上个厕所, 然后回去复习我的STATZ和PSYCHOLOGY.

OH~ YEAH! SHIT!

 

 

2 Responses to “总是写来写去”

  1. Kenny Says:

    我是那种会因为一部电影疯狂爱上某类音乐的那种人。一页台北,我爱上了爵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