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26/10/2010

我希望这一天它是空白的, 就如往常一样, 吃吃睡睡, 然后去上学.

今天我生病第二天, 也记不住多久之前生过病, 回国有过一次感冒吧. 也可能是巧合, 偏偏你过生日的时候, 我病倒了.

我听过你前几年的生日是怎么过的, 希望今年的你有个开心的生日.

自己快乐了, 才是最重要的.

生日快乐.

有个故事, 想说给你听听.

我这有把你放的钥匙, 你那有我的一个小盒子, 不远, 就在你左拳抬起接近胸口的地方. 钥匙在我这, 你那有我的小盒子, 盒子里装着一颗跳动的心. 4年前, 我说先放你那, 你看, 一放, 4年过去了. 我没有打算收回那个小盒子, 请你也不要收回这把放在我左拳抬起, 贴近胸口地方的钥匙.

V. 真心的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