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的生活线

01/10/2010

生命的周期, 被线分割.

我试着用各种方式, 为假期的自己解闷.

我看书, 努力写作业, 打游戏, 看电影, 看动画片, 还是憋闷. 现在好了, 24小时没有睡觉的我还保持着很清醒的头脑.

最近突然感觉在把自己的生命分割成不同的几个部分. 用线分割.

小时候, 父母陪伴我, 我正常成长.

上了初中, 离开父母, 开始独自生活, 领悟孤独.

上了高中, 以及决定出国前的那段日子, 颓废+堕落.

在海纳一年的补习英语, 有一次不错的恋爱和喜欢的女孩.

在墨尔本的一年, 玩也玩了, 学也学了, 只是态度没太用功.

在阿德的这几个月, 享受着孤独.

每个被分割线划分的部分, 很少与其他部分有联系.

同学就分初中, 与高中, 再其次是英语补习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写这些. 无聊吧.

大清早的周5, 我彻夜未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