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27/09/2010

自从踏上这片土地, 我的人生就巨大的不同.

我是怀着什么样的目的来到这里, 我也不清楚.

我在适应新的环境, 结交新的朋友. 时间就这样走掉了我一年多的时间.

我所期望的, 它是发生了, 可是结果却不是我期望的.

我爱着墨尔本这个城市, 同样也恨着这个城市.

她给了我很多回忆, 也给了我很多伤痛.

我总是在隐藏着自己的悲哀, 像老鼠一样, 躲躲藏藏的在这个城市里活着. 索性这个城市比较大, 并没有发生电视剧里所谓的偶遇.

换了一个城市, 却又对墨尔本十分的思念. 我也把自己第一个落脚澳洲的地方, 此生深深的烙印在了墨尔本.

我看着繁华的街道, 熙攘的人群, 寒冷的冬季我与你一同度过, 酷热的夏至, 我伴随你一起走过.

就是这样一个城市, 留给我太多, 不单是城市本身, 也是那我最初幻想, 最初希望的地方.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来到澳洲?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澳洲, 我选择了你, 让我如此伤痛, 让我如此难过, 让我如此含着泪水的幸福, 为什么要让你来写下我19岁后的人生?……

为什么? 为什么是你?……

8 Responses to “澳洲”

  1. ELL Says:

    去年9月,我来到英国了,坐在出租车上看我的这个要呆3年的城市,swansea,我有种感觉,这就是我的地方,我就应该在这里。
    一年了,身边不好人会问我,你以后会留在英国吗?英国如何如何。你以后会回国吗?中国又如何如何?
    一年后的今天,我终于想明白了,我要离开英国,我要换一个国度,这个国度不是中国,这个国度,不以英语为母语。反正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一个人告诉我,你要follow my heart. 因为那是上帝的声音~

    祝福在澳洲的你~

  2. sytmel Says:

    sigh。。。

    come bk 2 mel sometime
    if u really miss this ct
    take care my fd

    • slkry Says:

      Thanks for your replying, sytmel.

      I will be good tmr, just a shot for missing melbourne when I was alone in the midnight. 😛

      PS: I found your name “sytmel” contain “mel” , am i right ?

  3. Chacha Says:

    很快就适应了~~我原来也满怀念过去的生活,现在都一直向往以后~~就好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