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鲜花一样盛开, 一样凋谢

24/09/2010

在我死之前, 我没有意识到如此, 自己是如此的那么爱你.

我看着美丽的鲜花, 经历了寒冬, 终于开始绽放.

自己的心已经对美好的事物不存在任何幻想. 这四处漂泊的我们, 何时会是个尽头.

之前, 我在等待花儿的绽放, 现在, 我又在等待花儿的凋零.

我恨这种一次又一次的循环, 可我就永远停在了那鲜花凋零的时候, 另一次鲜花的绽放, 我还是没有等到.

我什么都没有, 一切都是空无.

再见吧, 这充满鲜花的世界…… 在死之前, 我还是想闻到花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