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让我做你的女孩

15/09/2010

小时 –

一起捏泥人, 一起在花园里捉虫, 我喜欢你领着我奔跑的感觉.

少年时 –

一起上同一所学校, 一起钻研同一道问题, 我喜欢你认真思索时, 无意扶起眼镜的那个动作.

青年时 –

一起讨论未来, 一起设想婚礼, 我喜欢你体贴且浪漫的想法, 和那温柔的肩膀.

成熟时 –

一起努力工作, 一起回乡看望父母, 我喜欢你那每次笔挺的西装, 望向远方的坚毅目光.

老大不小时 –

你为我带上戒指, 我为你穿上婚纱. 我喜欢你为我挑选婚礼礼堂, 那个银杏叶落下的广场. 那个混合了婚礼进行曲, 与树叶沙沙声的地方.

40出头时 –

我们一起生活, 一起按停每天的闹铃. 你不甚防备的拥抱与接吻, 让我既喜又怕.

头发花白时 –

你的早茶, 我的早餐, 是持续了50多年的历史. 我深爱着桌对面, 带着老花眼镜还不停阅读的你.

拐棍时 –

你的左手边是我, 我的右手边是你. 这60多年来, 你的手握着我却越来越紧,我的心也早已被你的盒子锁住.

今天火车上时 –

你对着座椅对面的小孩嬉笑, 作出鬼脸, 我却对你的天真乐出了声. 我的糟老头还是如此般惹我喜欢.

今生就让我做你的女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