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06/09/2010

上周末, 看到这图, 心里为之一震. 之后 脑子里老想过去的事情, 又开始念久.

什么是青春, 不顾一切的相爱, 这算吗?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

我来找了, 结果怎么样呢? 一样是形同陌路的两个人.

最美好的青春留给了你, 也留给了过去.

现在想起来还是会痛还是会难过, 每个人在一生中也只有一个” the one” 吧……

我承认我会看到漂亮的女生, 是会5分钟动心, 但过了5分钟后, 我的脑子里是充满对你的内疚, 和全是关于你的想法.

是会开小差的我, 去偷看别的女生, 那也是5分钟的热度, 都是属于青春的附属品.

可是现在的我, 慢慢的远离了青春, 那个疯狂去爱的青春, 只是想把这份感情像海滩边的沙粒, 慢慢散落到你的手心. 没有那么强烈, 却想让它越长越久.

做什么也好, 最后还是会回到源点的你.

纵使前女友们有多少, 和多少女人发生过性行为, 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想要的就是你, 就你一个微笑.

这就是我的青春.      –    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