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就只是错过了

29/08/2010

也曾经这样做过. 只有写信交流的爱情, 用手写, 写在信纸上, 然后寄出去.

没有一封手机短信, 等待回信也要半个月. 这就是一份相隔两地的思念, 及爱情.

回想那年12岁与13岁的我们.

想永远在一起, 可就在明白了什么是爱情的时候, 却也知道了没有永远在一起的说法.

信纸上的表情符号, 加反复考虑的信纸. 这一切做起来是如此之有动力.

一封信的交流, 早就胜过了5秒钟便能收的手机短信. 那是反复的阅读.

———————–樱花抄—————————————

我考虑了两周, 写好了你的回信. 信里, 感觉你总是一个人. 一定会有机会和你看一场电影, 读同一本书.

希望能和你通一个电话, 可我们都没有提及起对方的号码.

我会想像你的生活, 会关注你那边的天气.

春寒夏暖, 我会看着每天, 然后过着继续没有你的每天.

秋凉冬寒, 穿上厚厚的衣服, 也在猜疑你是否也同样穿上同样的外衣.

信纸宝贵, 我曾经把它们偷偷放进一个床底下的盒子里. 我忍住眼泪想苦的时候, 又打开盒子, 阅读着你给我的支持.

时间太长, 大多数记忆早就已经忘记, 唯独那几封信件, 和你假期的一个电话, 让我还放在心里.

已经这么长时间, 我还是会相信那个可以看电影的时候. 想让你听我弹奏那钢琴声音的时候.

……只是那琴键, 我已经丢在远方, 连同你, 一起, 久久的无法忘记, 却也久久的无法继续弹奏.

————————–黑色琴键—————————–

有些时候就只是错过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