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ll

19/08/2010

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 ” 我深深的感觉到, 就在离我们不远的森林里, 有那么一口很深很深的井. 我不是以常理逻辑去推测的, 是单纯的靠感觉, 你知道的, 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很准的. ”

男生默认的点点头.

” 你都不想知道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种奇怪的事情吗? ” 那个女孩子说: ” 其实在我们这, 每几个月, 都会有人失踪, 然后再也找不到, 所以大家都说, 他是迷失掉进森林的井里了. ”

男生: “恩, 很好的解释.”

女孩子接着说: ” 我可不想死在那深深的井里, 你要知道, 如果我是死在一个那么小的地方, 那个是连阳光都只有纳米那么细才能进去的地方, 难说我还是蜷缩着坐在之前遇难者的尸骨上呢. ”

” 你怎么可能会死在那种地方 ?”

“这也就是我强烈的预感, 所以要我跟着你! 如果我离开你了, 我一定哪一天就掉进那井里, 再也回不来了.” 女孩在望着男孩: ” 我死了, 你也就会被受到羁绊. 因为我们的命运是镶嵌在一起的, 今生今世. 我只有你, 我只要跟随你, 每分每秒.”

男孩吃惊的说不出话来.

–  A well 的告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