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dao睡觉

01/08/2010

我累了, 我躺倒睡觉.

可却总是睡不着, 很想你. 非常之想念. 我恨不得时间倒退, 距离缩短. 让我重新对你, 看你的美, 会心的笑.

我累了, 我离开.

可却总是这样反反复复的发生着爱情故事, 祈求你让我保留一丝对爱情幸福的幻想.

我老想着未来的那个她, 什么样的人, 怎么样的与之相处.

得了幻想症, 狂忘症.

疲惫的抬起相机, 记录着没有你存在的世界.

我希望看日出, 美丽, 却很寒冷, 但我更喜欢与你一起享受那夕阳的余温.

时间快点流逝, 也慢着点. 那怕一个不小心, 就把它丢在脑后. 累了, 就去回顾过去.

悲痛的往往不是你悲痛的, 而是你明白了之所以那是悲痛的原因.

快乐的往往不是你快乐的, 而是你明白了那个之所以能让你快乐的原因或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