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

21/06/2010

生活依旧, 没那么简单.

接受着各种差异带来的碰撞, 武汉和南昌之行, 让人感觉到了真正的差距.

路边这样一位女孩, 跟我诉说了她的爱情故事.

往往短暂的火花, 人们却认定它是美丽的.

既然要轰轰烈烈, 何必平平淡淡? 想要的爱情, 取决于你自己. 有所期望, 必然报以美好的愿望, 愿望未达成, 这就只是脑子里那美好的幻想. 没那么简单的爱情.

女孩诉说爱情, 能从心里感觉到她对这份爱情的甜蜜程度, 可往往是甜蜜之处, 却隐藏着伤痛.

平平淡淡的相处, 胜过了轰轰烈烈流星般爱情. 幸福的爱情里, 透露着两人的幼稚. 当认真临听完他们的爱情之后, 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悲伤.

” – 我只是想挽着你的手, 走过每一个夕阳下落的时候.
我只是想摸着你的后背, 保护你到每一个路的尽头.
我只是想在每次抬头寻找你的时候, 你的微笑是那第一个让我心动的景象.
我只是想再多感觉你气息的一秒, 让我在人海群群里, 静心一闻, 便能找出你的味道.
要问爱情有多残酷, 要问它有多么简单. – 随着时间的漂流, 我也一直在寻找答案 – ”

不懂在说写什么, 只是写下一些琐碎的文字, 简单的记录着那 ‘不那么简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