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结局.

21/06/2010

跑去武汉看朋友,难得的相聚更体现了友谊的珍贵。

往往去的地方很多,越是能感觉到地域之间的不同。武汉,南昌给我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印象。这次的相见已经是一年以后的聚会,感觉出了我们的苍老,和世俗的印象。

随着回国时间的增长,日益明显的文化差异在身边发生着碰撞。太久没有回国了,只能以一句类似调慨的语气来解闷。

总会想起‘朋友’那一首歌,久久在脑子里面回荡。

出国一年,对朋友价值性的定会,和真正什么是朋友,有了一点明确的方向。在武汉和南昌我很开心,感谢发财来陪我的这几天。感谢飞机的晚餐和武当临走时的追车送别。

也许太久之后我都会一直记忆起这些细节,也许这些太小的细节会伴随在我身边,随我走过人生的漫漫长路。

2 Responses to “未完的结局.”

  1. Catrina Says:

    miss u sooo much Lar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