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Exams

24/05/2010

刚复习完化学。

累…….

做完19页A4 paper的Final exam试卷题目。

再也不想做那么多的练习了,再也不想碰Bonding, Down Cell, Thermochemistry, Galvani cells, Electrolysis。

身心都很疲惫。

谢谢Vega送的巧克力,谢谢William的兄弟之谊。

好累,但却不想倒下睡觉。

这期末考已经折磨的让自己不成人样。

盼望着回国,盼望着未来。一如寄望……

能在他身上找到那种平淡的感觉,就是喜欢这样每天泡在图书馆的感觉。让学习,让咖啡,成为生活的主旋律。

对话的内容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看到一个稳定,平凡的未来,加上你在我身边。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足够了……

只是时间太短,太晚。已经不再奢求什么,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就好。这平淡的味道,对我来说,已经很久违。

一如寄望,期待着绽放的明天。

PS:累,我想骂脏话,我想发泄情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