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中的寻找

10/05/2010

只剩断层的记忆碎片,握在手心。

听着他们的故事,反复是我们的从前。

经常念叨着那绿色饭盒的午餐,晚饭过后小巷的散步,偶尔无脑的去照大头贴。

现在能感触到从前未有的感触,环顾这四周,却已不在是那熟悉的街景和你的笑脸。

尽量去回想一些美丽的画面,但往往最后的结尾,却弥漫着悲伤的气息。

每一个人的寻找,每一天都在继续。

寻找遗失的从前,还是寻找未来将要遗失的从前。

我想写一些欢快的句子,可惜请你原谅现在的我,已经无力去提起那幸福的画笔……

PS: 写悲文是发泄情绪的一种好方法,最近太多的猜测和困惑,让我对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决定性的动摇。看来我还是始终没有看透这东西,另外附上几张工作时的照片。

3 Responses to “遗失中的寻找”

  1. Kenny Says:

    别太悲伤撒 真正的友谊是不会因为猜疑泯灭的~

    • slkry Says:

      我恨朋友的欺骗,朋友之间相互不为知道的所谓的小秘密。你知道这样我看着,有多可悲嘛。互相的猜疑和误解是毁灭的友谊和爱情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

    • slkry Says:

      PS: 感谢你每一次的留言Kenny。感觉我每一次post博客,你都是第一个来看的,而且还留言。感激!不过这次的速度真够快的,快了吓到我了:D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