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生活

05/05/2010

在早晨起来的时候,先去看时间。如果晚了,后悔自己又浪费了那么一两个小时在睡觉上。心里慌了,为未来,为了那些以后能填饱肚子的事情,慌了…….

最近在选大学专业上犹豫不觉,很多人放弃了自己的兴趣,为了那个子虚乌有的好工作。

生活又一次扼杀了,我们这些青年。 把我们彰显个性的发型,都剪变成百千一律的社会发式。

这样的每一天,还为之奋斗着。嘲笑的声音总是在耳边回荡。

不过,还好。在墨尔本奔波了快一年的我,终于要回家了。回到那个熟悉,现在却又陌生的家。早点把机票搞定,早点把考试结束,早点把东西打点好。登上飞回家的班机。

会很开心的笑,因为想家了,会很莫名奇妙的叹气,因为未来的临近。

4 Responses to “这样的生活”

  1. Kenny Says:

    我曾经因为为了找好工作,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中文专业 =。=

  2. grant Says:

    这些东西大家都在经历,我现在也是为了专业而在煎熬。。。现在学的东西TMD操蛋。大家长大了不得不面对好多东西,这就是现实。为了以后填饱肚子,为了以后的生活。。。我觉得你已经走出了一大步了,在我前面了已经,你有工作,起码算是自己挣到了点钱。
    七月,回来吧,期待与你昆明相遇

    • slkry Says:

      兄弟,你第一次在我blog里面留言,我感动拉ToT.我5月底回国,6月底走。你什么时候放假?我去武汉找你呀,你还想要什么东西,我在澳洲买了带回来给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