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会更好

05/05/2010

那些过去的悔恨,将在未来被冲淡。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对你,将会做饭等你回家。

如果我们还在明天,我对你,会是那个雨中打伞然后面带微笑接你下班而不抱怨的我。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我对你,会握着你的手不放,在夕阳的步行中。

如果我们还在明天,我对你,是对你认真说早安,和晚安的17岁小男生。

太多的如果我想去做,而不是太多的如果我想去对你说。

如果是太多的蜜语你没有听够,我会一件一件记在我的黑色DailyNote上,时不时的看一看,然后去把当天没有完成的做完。

原谅的我的记忆力逐渐减退,虽然刚过20的我,却很担心忘记哪怕一丁点关于你的。

所以我已经在墙上,用BlueTap,渐渐贴上,关于你的。

如果我们还有明天,而且明天会更好。我会只想时不时的能看到你,看着你幸福,而不是固执的非要和你在一起。

假如有一天我开始了我的梦想,环游世界, 那么每到一个地方,我第一的目的地,不是旅馆,而是邮局。我也要让你分享,我所经历的,你可以忽略,但我坚持要每次寄名信片给你,每一个地方。

如果我再也没有回来,多数情况会是这样,不是我对你已经不爱了,只是我选择在一个地方去静静的看你,太久没有我的生活,你已经习惯,我不要突然之间又闯入你原本安定幸福的生活。

到我白发纷飞的那一天,我会把墙上的东西,摘下来,放进一个不起眼的鞋盒,然后寄给你。因为那些是你的,物归原主。我只会很白痴的在后面贴上一封老年情书,乞求你原谅我的做法。

我是不太会说很多,希望你谅解,但明天会一切更好。请你享受你每一天的生活,每一个人 😀

10 Responses to “如果明天会更好”

  1. Kenny Says:

    你的直白我很欣赏哇,当年可惜我没有这样子过…

    ps:其实我睡不着
    一直会用手机看你的blog 可是不支持留言 =..=

    • slkry Says:

      我很高兴你一直阅读我的文章,哈哈~只要你有时间,欢迎你一直常来。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老嘛,爱情对每个人都是年轻的,好好对你下一个咯^.^

      你在墙内,手机也能翻墙上wordpress呀?

      • Kenny Says:

        嗯 我修改了我手机里的浏览器参数。别忘了,偶可是计算机专业出身滴哈~

      • slkry Says:

        你可以下载一个wordpress的手机程序在你手机上^.^不过我快回国了,要向你请教翻墙的技巧:)

  2. angeline Says:

    oh my gosh~ you’re so good in writing….

    • slkry Says:

      thx for your compliment, my friend Angeline 🙂 I like writing some crap abt my life every week~~ haha, wish you can come more often and enjoy my writing. ^.^

  3. angeline Says:

    hell yeah i’ll be coming here~ i mean the stuff you wrote is so beautiful~

  4. unknown Says:

    tomorrow, 201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