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的blog

01/05/2010

灵心一动的女孩,从现在开始。

往往太过于去注重外在的表现,而忽略了一个人强大的内心及思想。

原谅我对上海女人的偏见,但现在我觉得自己有所改观了。其实跟上海女生朋友Cassie相处后,也渐渐开始改观。

周五无意间翻Facebook,翻到之前在学校要过人家电话号码的一个女生的Facebook,然后就跑去她的blog看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原谅我垃圾的用这句话,来解读我当时的心情。

第一个,终于找到了,能持续写blog的女生,我总是在寻找这样一个人。

Nothing is more surprising than life –  except writing.

写作的力量的震撼人心的, 第一个看到女生持续也blog,写一年以上的。

看着文字,解读她的世界观。

当要真正去认识一个人,要站在他的位置,设身处地的去着想。

上班一直在想这件事,等不急去看她写的文章,虽然都是一些碎碎念,但这也是最真实的,每一个人的心情。

真实的是美丽的。

早已经厌倦了,俗世的虚假做作。

5点左右接到,上班处的电话,问我周六能做Function吗?因为之前已经和朋友说好要踢足球了,所以一下子就拒绝了。起初的客气,温和态度马上就等我还没有说完就挂电话了。

又是工作的一个周五,管它呢。为了将来的更有竞争力,现在就奋斗吧!年轻人!

PS: 附加Yumi的blog地址 - http://blog.sina.com.cn/loveyumi199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