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我得到了什么?

31/03/2010

最近很有写文章的心情,在酝酿一篇新的。

人已经躺在床上,准备进入梦乡,无意间用手机进入自己的blog,略读一下之前写过的一些东西,又爬起来,对着电脑敲敲打打。

想着什么事情也不知道,最近……..

送William回国的那天晚上,看着他手中的机票,看着熟悉的地名,想回家乡的感情一下子涌了上来。有多少个月没有回家,之前还在计算日期,现在怕去计算,怕去告知自己那可怕的数字。快9个月了…….

手表也没有找到,对我唯一有重要性质的几件东西,它丢失了,我的不对,我真的 ..很 难过。

当一个物品赋予了它特殊的意义,它就已经不止它当初的价格了。

在墙壁上贴了当初来到墨尔本的飞机票。来这那么久了,我得到了什么?

望着现在这家,我得到了一个床垫,两个枕头,一个正方形的垫子。我得到了一个机会在外国学校上学,我得到了一群同病相怜的留学生朋友。我得到了一个家,一个从来没有我父母来过的,在墨尔本一间公寓的小房间。我得到了一个机会,去体验父母做过的事情,上班,周末去买菜买食品,准备日常生活的一切。我得到了什么,我得到了庸俗的习惯,关心每个月的账单,杂七杂八的费用。

我得到了那么多,其实我也丧失了很多。我没时间去进行喜欢方面事情的创造,我没有了空闲去读喜欢的书,我没有了机会去和朋友们一起玩,我没有了轻松的身心,每天都是绷紧一样,按着日程在行事。

我得到了国内朋友没有能得到的,甚至是很多人终生不能得到的东西,但于此同时,我也错过了一些基本的东西。

人还是依旧那么矛盾。

最近健身的效果已经出来了,增重,有肌肉,变的很壮。很健康。

现在是Easter Holiday,有人跟我说,让我好好休息这个假期,但我想想假期后那繁忙的各种事情,我的身心都已经疲惫了。

快过生日了,但4月1日当天,下午6点还要去上班,这就是生活,得到了什么?

2 Responses to “空白,我得到了什么?”

  1. mio-mio Says:

    ( – __ – )y–~
    我知道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带喜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