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么繁忙的一个周日

07/03/2010

早上是室友Adele叫我起床,10:30am。很早,对于周末的我来说。然后在稍微打弄了一下自己之后,就去Victoria Market买菜。很特别,今天买了鱼,晚上Adele做了鱼,蛮好吃的,虽然只是清淡的加了葱姜,这就是晚餐,外配一个炒鸡蛋。

在VMarket买了盆仙人掌,虽然很丑,但它算得上是那里卖的千奇百种中,独树一支的那一位。室友买了很可爱的两小盆,中间被她放了个兔子,更是可爱。

Victoria Market里面又很好吃的Hot Doughnut,5刀6个。

由于墨尔本的坏天气,今天又没有工可做。

Safeway的可乐,大减架,20刀,拿了两箱回家。又买了很多香香的蜡烛。

遗憾的是原本打算买被套的,但去了才知道,里面都是什么Queen Size或着King Size的被套,唯独没有Single的。人生就这样Totally杯具了一回。

但也小小的幸运了一把,抽到一个有比卡丘,我最喜欢的宠物小精灵,的手机挂件。

晚上弄了Pudding,室友是喜欢上我做的了甜食了,虽然他嘴上是说evil food,但还是主动要求我今天去超市的时候买一些晚上回家弄着吃。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忙碌却充实。明天是Labour Day,澳洲的劳工节,不用去学校,但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学习。恩恩,明天Library学习~

2 Responses to “是这么繁忙的一个周日”

  1. Kenny Says:

    Happy Labour Day~ 我喜欢那只小兔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