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磨越老

27/02/2010

人就是这样被工作摧残的越磨越老的。

一周都是这样忙碌的过来,想想自己的现在,还没有出国前的境况好。但自己选择的东西,既然决定做了就要努力做下去。

周5的工作,碰到了两拨很好玩的Aussie,其中一个女的,非要和我拥抱,每次我走到那一桌的时候,都大声呼喊我的名字。另外一桌的男生,非要我跟他们要小费,一开始,还推托,但最后走的时候还是给我了5澳币的小费。

加上上周末的小费,现在又收到了19澳币的小费。还不错,这是对自己工作努力的认可。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做Spot-Swipping的时候,地上扫到50cent的澳币,居然放在桌子上了,没有收到自己包里。恩恩~下次收吧。做的活还是一样的,每周都在重复,现在慢慢体会到要养活自己还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考试还是挺多,但好消息是,再过4周,我们就有mid-break了。2周的假期,时间就这样晃晃就过了。

想想自己来澳洲又快多一个月了,人也就这样被时间越磨越老。我们到底是在追求什么?

就这样无限的打工,一直到自己退休,真正成功的最艰难一步,我想就是让自己的小收入,转化成固定的财产,在通过别人为自己创造巨额财富。

PS:工作时把手划破了,是看到杯子上面沾有血迹,才发现自己的手破了。做了简单的处理,贴了创可贴。还好,又一个繁忙的周5过去了,我恨周5…….

2 Responses to “越磨越老”

  1. Kenny Says:

    应该感觉到工作带来的快乐,不然工作起来会很累。这如同你在国外的生活。其实别人会羡慕你的生活,你的工作,只是你自己不在意而已。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然后再YY还莫有得到的~哇哈哈~

    • slkry Says:

      是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面对工作。但我是一个很不容易满足于现状的人,总喜欢往更高的地方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