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乱

23/02/2010

痛苦的是,不想去看真相。

周2回了趟homestay,真心待人换来的回报也是别人真心对你。看到homestay的女主人,在我的facebook里面留言,是一种温暖。

朋友TH终于从马来西亚回来了,很多话要和他说,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烦心,动乱了琴铉。

2 Responses to “动乱”

  1. Kenny Says:

    我一直都是你blog最忠实的fan噢~哈哈~
    看来你的homestay家庭把你当作家人一样的舍不得你。很善良的人

    • slkry Says:

      一直想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博客的关注Kenny! 我的Homestay确实对我很好,所以我也会好好的对他们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