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周六

21/02/2010

回到家,洗完澡已经3点45。今天工作的好累。

做了长达10小时之久的工作,终于感觉到很累。中间有30分钟的休息,黑色皮鞋还是那么磨脚。

昨天晚上的工作,到今天早上起床,总共睡了不超过5小时的觉。10点的私人教练健身,完全是折磨,但既然决定了要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要坚持的东西,始终还是要有毅力去坚持下去。哪怕再苦再累。

忙碌的工作,在凌晨1点的时候,收到AH的短信,他没有睡。又是一阵莫名其妙的感动,想就这样一辈子该多好。顿时,花心,什么泡妞,都抵不过,关心你的人一条短信,给你带来的安慰来的多。

女人是可以玩很多,是可以找很多女人陪你玩,但当自己玩过之后,最终能得到什么?只有那些向朋友们炫耀的资本,一个个让朋友羡慕的往事。对于自己,却什么都没有,我猜想,只会剩下的也只有寂寞陪你相伴。

周末的星期六就这样匆匆的,一眨眼之间就过去了。明天依旧要工作,要生活,要学习。忙里的幸福,能淡淡的感觉得到。

有时候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出国,没有了依靠,什么即使是最简单的事情,都要自己去办,一步一步的去努力。成长的痛裂感,生活的艰苦,在国内单纯无知,只知道花父母钱的我根本是体会不到。

还是在实行计划,一步一步的先从养活自己做起。但就像母亲说的,现在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能做的也只有出卖劳动力的活,最简单,最下贱的工作。可是依照我的性格,是不会甘心于只做这样的活养活我一辈子。

这段时间以来,总是拿自己和上班的同事比较。有和我一样职位的同事比较,有比我更高一层的经理比较,有和站吧台,卖酒的调酒师比较,有和做办公室的会计比较。我总是那么不甘于满足现状,总是想有更好的就要让自己努力去做那更好的。

很长时间之前,曾被母亲拿着自己的生辰八字去分析,算命。里面印象最深的“该人为工作狂”。好像我真的是这样,开始工作时总是很慢热,到12点以后,当别人都累的要死,可自己很有精神。还是微笑的去面对顾客,开心的,假装的,面带微笑的和同事们打招呼,开玩笑。最后即使自己的脚疼的钻骨,还是很有精气神的,不由自主的加快自己的步伐,把最后的东西收拾完,处理好关店后要做的一些事情。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PS: 今天工作的地方人特别多,收到的小费也很多。总共自己初步的算了一下,有19澳币的小费。比我工作一小时的工资还高很多。这也算是一种自己心里,对自己努力工作的一种安慰吧。

2 Responses to “忙碌的周六”

  1. Kenny Says:

    Kenny只想祝福你一定能够找到自已爱的女孩子然后和你厮守一辈子不分开。
    注意身体哈slkry,天天在推上看你发抱怨的推,@你然而你又很忙的样子不reply我。呜呜…

    • slkry Says:

      呀呀~抱歉,我最近确实很忙,手机也没有流量了。所以上Twitter的机会的很少了。以后会改正的^.^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