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20/02/2010

在每次做完工之后,心里都会涌上一股莫名其妙的满足感。

做工间隙,我喜欢做在椅子上,仰望星空。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到墨尔本的星空。

又断了几天的博客。

看着这墨尔本的夏天,一眨眼,又已经是开学几周了。时间就这样匆匆流逝。

有一种心情是满足,当AH陪我的时候,那种淡如流水般的时间,感觉已经是年过半百的老夫妻。

追逐的东西,太多,会很累。幻想的东西,太多,会很烦。

痛恨贪婪的烈性,还是会让我很难去做出决定。想要尝试新鲜的,琢磨不透的,这就是现在我眼力的爱情。可却又觉得这样很累,还是希望能有一个人依靠。

AH,等我下班,凌晨两点,等我的电话。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嘴里虽然还是在尖酸刻薄,但心里却是暖暖的。有个人在等我,这样的感觉真好。想真心的感谢下他,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

满足是两个,一个是你想要的,哪怕就是很简单的一件你想要的事情,别人无意间做到了。这是一种满足,另一种却是不停的在追逐,那个永远也不会实现的幻想。

想要的满足类型,决定了你‘暂时性’的幸福。

2 Responses to “满足”

  1. Kenny Says:

    流淌的文字,静静的刺着读者的心。很棒的文字,我很喜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