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停止,继续

17/02/2010

一天之内,考试如此之多,还没有适应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周2考化学时,迟到进去通常上课的教室,突然发现老师从白色皮肤,变成了口音怪异,黑色皮肤的老师。班上同学的面孔也都换了个样,突然很灵异的感觉,之前是不是自己一直处于头脑昏迷状态。后来发现我们和物理班对调了教室。现在正在物理班考试,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离结束只有10多分钟,跟老师说明情况之后,在周三(第二天)补考。

悲剧的是,第二天补考,尽然fail掉了。之前很认真的复习过化学的元素周期表。顿时,信心倍减。看来还是得继续努力奋斗。

周三下午,见到Ashlee的高中同学“鱼头”,挺不错一个女生。在陪他朋友体检的时候,Ashlee突然亲了一下我的脸颊。我居然不知所错,一直以来,我还是对他没有什么办法。

约了健身教练,晚上7点。去到时,他也不说什么,直接让我热身4分钟,然后在跑步机上跑了12分钟,12km/h-速度不变。很“爽”…….

之后做了很多身体平衡的练习,才发现锻炼身体是要将就科学的。

在溏潮吃午餐时,桌对面的父母和女儿在一起吃,想到了自己的父母。顿时,想家的心又占满了我整个的脑容量。想家,想带父母过来看看我在墨尔本的生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留学的子女和父母在墨尔本了。但每次看到,就会幻想,如果是自己和爸妈那不该多好。

出国前,不看中家的存在,出国后,要有多爱就有多爱家,要有多思念就有多思念家。想家,这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

2 Responses to “流逝,停止,继续”

  1. Kenny Says:

    唉~我还没有被人亲过…特别是女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