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的周一

16/02/2010

又回到了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当国内的亲戚朋友还沉寂在春节,中国新年的兴奋当中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周学习生活。

大年初一是情人节,对于我们这些单身来说,也就是个可有可无的节日。

星期天去Victoria Market买了这星期要吃的菜,生活又回复了正常。新室友,不知道她来墨尔本以后生活的还习惯不习惯,但我的生活总算走入正轨。

跑去Safeway超市,买了很多生活上要用的东西。结果我们一群人把人家超市的推车,直接从超市推回到家楼底下,因为东西实在是太多。

还适应和新室友的生活,她和Sikii是截然不同的生活习惯。家里变得干净好多,又有继续在这个公寓继续生活下去的动力。如果能这样保持下去,我想继续这样的生活。现在的我超喜欢自己的家。

周一有一个化学的实验,其实是算考试的一部分。我的Partner是那个俄罗斯女孩,因为早上化学是第一堂课,迟到。所以其他人都有伙伴,我就主动跑去和她一组。她很自大,不知道是在我面前表现成这样还是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现在已经不会再以貌取人,还是要深入了解一个人后才会对他做出评价。

下午见到Ashlee的一个高中女生,我们(Ashlee & Larry)互送了巧克力给对方,本来打算是情人节的计划,可惜没有见到对方,只有延迟到周一才送。

晚上和 William一起健身,果然健身后心情会开心许多。做一点运动,总是对自己身体有好处的,希望自己坚持下去。

有一种想法,让你会去幻想他的生活,他的现状,当你自己体会到之后,才会恍然悟到。哦~原来他的生活是这个样子的。

有多久没有过情人节,去年的情人节是和Chloe一起过的,记得她送了一条红色的内裤给我,而我好像没有准备什么礼物给她,再之前的情人节已经没有多少记忆。只能模糊的记得,Ashlee在圣诞节写给我的信中说到,因为情人节在2月,那时他也已经回到墨尔本,所以他说要我们把圣诞节当作情人节一起过。那晚是在我们家乡的一个公园度过的,圣诞节的时候。

其实都没有什么真正意思上的情人节,现在好反感,情人们每天粘在一起的恋爱方式,现在的自己感觉需要多腾出一些时间,做其他事情,感情,恋爱,已经不再是我生命的全部。

看着红色心形的气球,再看着满街卖着的玫瑰花,突然希望自己左手是有人牵着的,而且已经相伴了很多个春节,情人节,很多年……

2 Responses to “年后的周一”

  1. Kenny Says:

    翻墙过来看你。情人节,唉…好吧,我一直都很自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