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守护

10/02/2010

所谓平淡,只希望能突然在放学后的学校门口,见到你的等候。

随着成长,渐渐厌恶了光鲜,炫耀的爱情。平如止水的相处,默默的守护。在平凡的里面,存留对爱情的信念。

周三就两节课,复习了会计的功课,准备迎接周五的考试。

晚上喜欢和昆明老乡去fitness,锻炼身体的感觉。一定要坚持下去,对于追求健康的身体。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做一些能让自己好的事情,让时间排的满满的。

跑步10分钟,上肢练习,下肢练习。其实鬼老很恐怖的,他们的手好有力量,腿很粗。还是先增肥吧我,然后在练肌肉。

终于能控制自己的感性,知道去放手,知道去默默的守护。我在慢慢习惯单身,在慢慢习惯不用全心的去关心一个人。我在学习,像挤牙膏一样,一次,一点的渲泄自己的感情。

伴随着墨尔本燥热的天气,我是在走自己的路,我想这样,静静的,默默的,微笑。静静的,默默的,去接受事物。静静的,默默的,去凝望这片天空。

有多少次的冲动,在自己的控制下,渐渐的静止。

通往前方的路,茫然。但就是,要这样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