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写文章

04/02/2010

好累,好困。墨尔本又上我觉得无聊了。只有在这里偷偷写文章,心情才会最放松。

Ashlee在校内留言说,回墨尔本后要来找我和Sikii,笑以对之。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他。之前那么长时间不联系我们,现在和男朋友分手,才过来找我们。也许他也只是口头上说一下,找不找还是另外一回事。

想一想,还是朋友靠谱。虽然朋友不能给你巨大的快乐,也不能给你莫大的悲伤,但他们总是会在你身边。

Yumi今天上学,好想刻意在避开我,每节有可能碰到我的课,她都迟到。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走楼梯出学校的时候,还看见她在Ground Floor等下一节课的电梯。

我把他的电话都删了,上海的女人,我实在是有阴影。这件事也就这样结束吧。

中午吃饭回学校碰到Parker的女朋友Dana,他和我都在Taylors。之间已经记过她的电话,但自己丢了号码。今天又重新记了一下,好窘呀~

下午跑去safeway买饭,微波炉里转的晚餐,很少,但却已经够我吃了。自己现在吃的饭量越来越少,很是着急。

穿的短裤,都快掉了,TH陪我买的时候都不会这样,看来自己的腰至少又瘦了一圈。

跑回家,作业也没做,和Sikii把NDSi的最终幻想-时之回声通关了,以后几天看来我都会很少碰游戏。

现在是11点,我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放学要去折腾房子的事,之后还要去工作。工作回来,Denny搬新家,叫我去喝酒。我是很不想去….

PS:晚上掠夺了Perry的4盒烟,小有成就感的一次。下星期朋友就带家乡烟-印象给我了,兴奋,激动。终于可以暂时不抽鬼老的烟了。

2 Responses to “偷偷写文章”

  1. Kenny Says:

    趁你在上课,偷偷给你留言。在校内上看到你那件衣服其实我觉得挺漂亮,穿出去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眼球。香烟吸多了不是太好,少抽点哈~

    • slkry Says:

      谢谢你总是在我的博客留言,衣服是,我觉得,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行,至于吸烟嘛,已经是老毛病了,要慢慢改。总之,周末愉快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