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03/02/2010

上完两节1小时10分钟的课后,给了自己一个Break。下去学校楼对面的韩国店吃了个午餐。

今天超窘的是,早上换了一条牛仔裤,结果发现自己没有把钱带出来,中午身无分文。好杯具呀ToT

下午回家的时候,查看了自己的银行账户,工资到帐了,120多刀。

回家楼下,却收到了ecable internet公司寄来的欠款信,说我一月份的网费没有交。结果打电话给他们的客服,顿时卡上又被划掉了65刀。痛…..

可能真的是我英语不好吧,打电话的印度员工,我真的听不懂她在讲什么鸟东西,看来自己的英文听力还是要提高。

哎…..现在也许对上海的女生还是有偏见,听到他是上海的,又有男朋友,顿时兴趣全无。有男朋友还给我电话,顿时无语。看来我还是像Vivian说的一样,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来的比较实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