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卑微

02/02/2010

最近3天时间,我已经缺席了4堂课。分别都是早上起不来,像假期一样。生物钟还是12点以后才是起床时间。

哎,学习的时间,现在又开始怀念放假的时候。人就是这么的麻烦,不好调试自己到最佳状态。

小白也回北京了,现在的Sikii很无聊,每天就像前一久的我一样。吃完了睡,睡完了吃。等待时间慢慢流逝。

当分手后,想恨他,但时间长了,对我来说,怀恨,埋怨,嫉妒,都会渐渐淡去,留下的还是心中对他的眷恋。

讨厌,那一套又一套的爱情模式,现在不管是在Twitter,Facebook,还是人人网,看到关于爱什么爱什么的状态就会超级厌恶。

中午时候,要了一个女生的电话。发现自己来墨尔本后都是一直帮朋友要电话,现在终于轮到自己给自己要电话了。

听说那女生拒绝了很多跟他要电话号码的男生,今天中午自己一试居然成功了。Alright,that’s all。

也许是自己厌烦了一种类型的女生,我想我该试试其他种类的女生。他的名字叫Yumi,中文翻译过来很搞笑。长相嘛,还行,过的去,会打扮。

发现现在自己对女生,更注重看个性了,其实每个女生都很漂亮。最关键还是彼此的性格适合,那样在一起的机会才大。

后面3节,简单的和他发了几条短信,看的出来,她英文还不够熟练,不过比一般的女生好多了。

中国人,黄头发,小卷,白,腿挺好看的。跟她要电话的时候,她比我还紧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会紧张,结果一跟她说话就不紧张了。反倒她在输号码的时候,手颤抖的厉害。=..=

很少见他在学校说话,认识的朋友都没有看过他说话。kind of wired,也没看到他朋友。

吃了两顿Hweeps做的饭,这两天。喜欢他做的Pasta,很爽,不放他喜欢的蘑菇就更好了。

Denny签到一部iPhone,昨天晚上折腾手机,搞的Perry哥哥一整晚没有睡好。

发现Fred住我们家楼上,8楼。感觉这里的公寓都快成我们Taylors的了。另外Denny和Jeff也打算住8楼。哎…….

无聊的我在学习,无聊的我在写文章,无聊的我在发呆。

我就这样喜欢一个人怎么着了,对我就是只喜欢一个人,白羊座吧(最近钻研星座)。

PS: 哥我明天发工资了!!!=..=yahoo!!

2 Responses to “我卑微”

  1. th Says:

    听着你blog里头播着的歌,再慢慢的阅读blog的内容,超有感觉的,有种非常怀念在墨尔本生活的感觉~看来,生物钟得快点调好啊,yumi听起来似乎是个很好的女生哦?至于住宿,好想跟大家住在一起~再等多一个学期吧~再再至于那个iphone…真的希望我女友能成功被录取! 要不然,我原本与她及iphone的计划,简直就能吨汤了 =( 白羊座,这是我们俩能在短短的几个月变成那么要好的原因吗?呵…工资工资啊~留点下来请顿饭啊! 倒数18天,我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回墨尔本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