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

30/01/2010

”你感同身受的,是两年前,我所感同身受的。这时候,我不知道我该是卑微的为自己高兴,还是虚伪的为你感到悲伤。“-最爱的前女友与她男朋友分手了,我给她留的言。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近忙开学忙的都头晕了。什么换科目,什么改时间,自己忙碌的把其他东西都忘了。

Denny和Hweeps还是那么喜欢喝酒,我已经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起初的好奇感,让现在的我已经淡化成厌恶感。

只想在这墨尔本这个城市里,让小小的自己好好的读书,好好的工作。认真的打拼每一天,让时间助我成长。

把自己房间收拾干净,不然就没有心情读书。抹了桌子,干净的。把书本放在上面,才有读书的欲望。

星期六准备去图书馆看书,然后星期天好好的工作。

工作的事情终于有了着落,以后每周都要工作。虽然这样会让自己很累,但我却很开心这样的活着。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奋斗,这样也才达到了我出国的目的。

出国是自己选择的,再苦再累,我也不会埋怨别人,再苦再累,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

日子就让它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下去吧。我很喜欢现在有书读,有工作做的感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