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

24/01/2010

每天吃饭,每天睡觉,所以人每段时间都在恋爱。

厌恶了。白天很热,把家里的两把门都打开了,开着空调让空气与外面对流下,不然一走进屋,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虽然外面很热。

下午醒来,跑去买了本22澳币的笔记本,发现自己的记性越来越差了,估计是抽烟,熬夜造成的。之前我买本10澳币的小本子,Neil和Sarah在我旁边就叫个不停,说我很crazy。我觉得物有所值就行,我喜欢它,它的价格我也能接受,我就买。

拿着本子走在街上,想像着开学后的自己一定很忙碌。又有点不舍假期这样的生活。但明白这样是学不到什么的,所以还是上学好。

上学期,最后的Final Exam考差了,看来这学期要重学化学A了。我还是那么乐观一个人,还是想上墨尔本大学。

晚上大家聚餐,本来想跑去离Chinatown不远的一家希腊餐厅吃饭,结果餐厅生意太好,没位子。大家又跑去吃汤潮。哎。吃完打了台球,今天不在状态,11点左右自己一个人回家之后,留下大家去唱K。不想唱歌,听着大家唱的情歌,就会乱想,想了就伤感,就难受,还是不要听的好。

醒的晚,也怪昨晚凌晨4点多去Hungry Jack’s吃东西,3个昆明男人在讨论第一份工资都花在哪。然后又是男人最常谈论的话题,女人。想想,和男人聊天的感觉就是和女人不一样。我很享受昨天晚上的聊天,回家折腾玩Twitter也就躺下了。

今天Text了好多朋友,快开学了,要和各位校友们保持紧密的联系。假期大家个玩个的,学习了就要聚在一起努力了。

爱情重复了,就像每天的油盐柴米,我还没有做好这样的心里准备。

4 Responses to “重复”

  1. Anatto Says:

    我买了一个小小四四方方的斜挎包,手工皮质的,很小只能装下手机,连钱包也塞不进,50刀,但是很喜欢~

    • slkry Says:

      买东西自己喜欢就行,我也觉得。如果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往往会错过了你喜欢的东西。
      PS:这么晚你都不睡?

  2. KennyHR Says:

    看来你的心境还是不错的~ 好好念书,墨尔本大学的目标会实现的,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