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22/01/2010

醒来,其实是强迫自己11点就起床。已经很久没有在假期起床在上午,还有点不太习惯。

到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两包泡面,结果一起煮后发现面太多,太干,调料太多,味太咸。

前晚折腾自己的博客,很久才睡,好在为自己的博客添放了一个播放器。小有成就了一把。

和Denny通Skype,他胖了,脸特圆。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从来没有见过他对我们生气,他也快回墨尔本了,还有Perry和Hweeps。朋友是什么? 是主动上线想找你聊天,会没事也来烦你。即使到了无话可说的尴尬局面,两人会一起对着Webcam傻笑的。就像我和Denny,TH他们一样。

朋友回来,生活也就渐渐的有事可做。这巨大的墨尔本也就能放下我,让我有个容身的地方,顽强生长。

昨晚CL,QQ发消息给我,说再也不弄百度博客了,这一听,多半知道原因是我最近发表的一些文章。哎,有时候对待事情是该真实的时候了。对他,我充满的全是愧疚,希望他今后的生活会更好,他开心是我最想见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