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知

21/01/2010

凌晨2点多在玩三国,就感觉他在QQ上和我说话。联想到昨天的一些事情,自己就很白痴的在猜想,她会不会今天要我与他和好。但事情已经过去3年了,觉得不可能,结果回房间一看。他真在线上Q我,没聊几句,就说要跟我和好。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心灵感应。但我自己真被自己吓到了,也被他吓到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劝他。

为了一个人,来到墨尔本。

毕竟大家都改变了很多,早已经不是从前了。现在考虑的问题也蛮多的,想想以后。觉得自己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

今天醒来时,已经是墨尔本时间下午5点左右了,洗了个澡,打扮了一下,就直奔我认识的老乡William家去了。本来打算大家一起去吃家乡菜的,但结果到William家的时候,大家已经把饭菜弄好了,也就吃了。看来这吃米线的时间又得往后拖延了。

在学习怎么玩DotA,但被杀的次数太多了,到最后自己已经没有信心玩下去。然后找William拖了使命召唤4的游戏到电脑上,带回家,准备晚上晚点玩。

有时候,如果在猜想,当你对一个女人用情至深的时候,被她发现了,你的世界里除了想她,别无他样的时候。她是会被你感动,还是认为你这个男人,对感情放不下,被嘲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