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又已经是下午

21/01/2010

哎,看来我是没有玩电脑游戏的命了,借了Neil的本本,本来打算昨晚玩使命召唤4的,结果一进去,运行不到20分钟,就自动退出,要不死机,而且它挑的时机特别好。每当我打不过去,在重复的时候,火大的时候,它就冷不定的来退一下。气的我想砸电脑。又不是自己的,那还是算了。

结果就在这样的折腾中我熬到了早晨8点半左右,后来玩DotA,一直玩到手疼才不敢接着玩。

一觉醒来,又是下午!=..=!!!!

我这日子感觉过的那么快,每天就恍恍就过了。

由某个朋友想到,当你真心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喜欢你,特别像我这种一眼就能看出你是不是真心待我的时候。如果我看出来朋友是假心,或另有目的的对我好时,我就会觉得这个人特别恶心。

人活着就每天那么悲哀,假装在别人面前,自造各种假象,还是活着轻松点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表现真实的自己。如果你不喜欢我,请你走开。

2 Responses to “醒来又已经是下午”

  1. HR Says:

    Dota a nice ga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