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碎

20/01/2010

刚刚看了好几页的,Mr.Van的blog,突然感触这生活。

觉得自己也应该写点东西来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

喜欢听静静的钢琴曲,已经一整晚都没有睡了。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早晨7点的时候,把自己从床上拉起来。跑去楼下稍远地方的7&eleven买了盒泡面回来当早餐。

回想一下,有些时候过的真快,twitter的好友居然说我坚持喜欢一个人那么久,我也只是傻傻的笑笑。这也不是由我决定去不去喜欢他的。谁让他那么刻苦铭心的在我心上留下伤口。还有今晚的失眠要算在他身上。

我又去了他的贴吧。

其实也只是偶尔间歇性的会想到他了,生活要怎么继续下去我还是知道的。

自己真的很怪,一晚不睡还能对这电脑敲敲打打。

2 Responses to “生活琐碎”

  1. KennyHR Says:

    时间久了终究会忘记的。
    这个世间,我们都没有捷径。

    • slkry Says:

      我始终在学找方法,但到现在为止都是失败的。像有魔力一样,不由自主的会把自己身边的事牵扯进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