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我还是追逐梦想的那个小孩

01/01/2010

2010年对我来说,只希望保持自己的习惯,努力找回自己,做自己。

爱读书,这一年会读更多的书;

喜欢写文章,这一年会写更多的文章;

喜欢足球,今年努力在澳洲踢上有规律的足球。

要继续我的梦想,去了解这个世界。希望每到一个国家,都能接触到他们国家的历史,并有机会去学习它。

2010年,一样,每天起来后,我会握紧拳头为自己打气,仍然,我会傻傻的幻想我的梦想,用尽全身的力气去追逐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