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静止

15/12/2009

我的心也慢慢沉淀,关上井盖。隐藏起自己,对外面的世界,已经早没有了探求的欲望。习惯了等待,但时过境迁,现在的等待,和两年前的等待,已经让我看透了这爱情真实的存在。这世界静止时,我所能感觉到的只有自己,只有这空荡,托着空空躯壳,活在世界上的我。没有浮夸,没有隐藏,我已经厌倦了虚假,只是想找回真实的自己,在这静止的世界,我想做的就只是单单的做回我自己。

拼命向前奔跑的是我自己,傲气,不可磨灭斗志的少年是我,我怨恶这个世界让我单独的存在。我的过去也是有过幸福的存在,对于死亡,我仿佛已经豁然开朗。

我厌恶现在的自己,包容了这世界丑陋,肮脏的东西,我对它们已经麻木了。我恨这样的自己,恨我没有能力去改变这一切,被这生活所束缚,被这浑浊,泥泞,缠人的社会蜘蛛网裹的透不过气来。

等我有了孩子,也许,从前犯过的错误,让我这辈子不会再有第二个孩子,但我恳求老天能再让我拥有一个孩子。这样我会带她远离这让人窒息的现代社会。我会找一个有草皮的斜坡上,铺一块大大的正方型的毯子。带一些食物,几本书,在那有树荫的地方,有清晰空气的下午,享受着。陪她看天,念书给她听,看她对我傻笑。

当这世界静止时,我也沉默了。我对未来的不确定,却总是想努力抓住它。我就这样一个人,不服输,不会怕,就要挑战这静止的世界。我的心,随之激动起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