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13/12/2009

像昨天一样,又在想念你;

一丝都没有减少;

总是想起你;

越回忆过去,越会流泪;

擦干又流下的泪水里;

一个回忆走到另一个回忆使我悲伤;

只收到你的关怀,却是让我最后悔的;

没给你更多的爱,生怕你会遗忘这样的我;

爱你, 我…我爱你;

在你呼喊我的数千句中;

唯独这句像口头禅一样;

回荡在我的嘴边,自言自语像个傻瓜;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迟来的这句话也对不起;

但还是无耻的等着你。

Leave a Reply

